泠十
拒绝转载
不知名流水账写手

【瓶邪】危机(十三)by泠十 (又名花吐症来得快去得更快)

大概下章就完结了?

有什么想看的番外梗可以留言给我。

为了开屏豁出去了

来造作啊

章节目录

顺便戳我首页有个对我文风的测评。嗯大家可以来说一说啊。随便说说就好。评论私信都行。

以下       正文

我坐在院子里默默抽烟,没有再说话。

说是抽烟其实也不太妥当,毕竟我抽的时间少,发呆的时间多。一时间院子里寂静无声,竟是难得的安静。

一直等烟烧到手,我才回过神来。把烟扔到地上踩熄,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理了理混乱的思路,顺便压下了心底实在有些不切实际的猜想,我猛地低头,搓了搓脸,复又抬起头拍了拍小花的肩膀。

小花正低头看着手机,被我一拍,头也不抬就问道「怎么了,准备弃暗投明了?」

我一愣,弃什么暗投什么明?谁是暗谁是明?这都哪对哪?说来说去只有我是暗的,难道我要抛弃我自己么?于是我摆了摆手,示意他抬头看我「你有没有存上次那个医生的电话?」我咳了一声问道。

小花闻言抬头,怔怔的看着我大概有半晌,才像是听见了什么极其有趣的事情一样,突然笑了起来。

「存了。」他笑得很开心,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让他那些小迷妹看见了,估计又要尖叫着高喊男神真可爱,只是我现在根本无暇顾及,做了个发给我的手势,就低头开始看手机。

小花笑归笑,还是很快把医生的手机号发给了我,我存了下来,也没立刻做出什么反应,只是又乱七八糟和小花扯了些有的没的,聊了聊解家的生意。

一开始我是想做些什么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可是等真正开始聊天,我才发现自己完全没办法跟上小花的思路,我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接下来要打的那个电话上。所以虽说是聊天,可还是小花说的时间多,我只是不断地附和着,偶尔从自己繁杂的思绪里分出一点半点来回答他的问。直到小花回到自己的房间,我才攥着手机恍惚地往自己的房间走。

我需要回房间打一个电话,我想,来确定我心里的一点猜想,我拧着门把手,试图打开门,只可惜拧了好几次都脱了手。

我这才意识到自己的手上竟已经出了薄薄的一层汗,用手在裤子上蹭了两下,我用了点力气,一把推开了门。

进了房间,把门关上,我想了想,又上了锁,接着靠在门上等待自己的心绪平复下来。

说句实话,我现在有些紧张,而除了下墓,我已经很少有这么紧张的时候了,冷静了一会,我才拿出已经被自己攥得有些发烫的手机,找出了小花发给我的那个号码。

咬了咬牙拨通了那个号码,我深呼吸了一下,说不上心底是期待还是畏惧,我下意识地敲打着背后的门板,有些忐忑不安地等待电话被接通。

「喂?」电话那头传来了医生的声音。

「你好,是我,我是之前跟解雨臣解先生一起来看病的那个人。我姓吴。」

「嗯,我知道,吴先生。」那头医生好像把手机换了只手,声音模糊了一下,接着才又清晰起来「怎么了?你的病有什么变化么?」

「我的病好了。」我静静地说,突然觉得自己这么说像个傻逼,病好了打什么电话给医生,好在医生也并没有什么反应,只是笑着说了声恭喜。

「也恭喜你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他说。

我心底微微一拧,最后叹了口气「不,我们没有在一起。」

「嗯?」那头的声音好像有些惊讶。「没有在一起,你的病怎么会好。」

「这就是我打电话过来的原因」我清了清有些干涩的喉咙,接着说道。「我想知道这个病究竟是怎么治的。」突然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顿了顿「是只要我……的暗恋对象亲我一下就可以么?」

豁出一张老脸,我还是问出了这个问题,因为这个问题实在是太过于困扰,我必须在这里得到答案。

医生显然也是被我直白的问题惊了一下,他沉默了半晌,才有些犹豫的开口。

「这个病……我确实不太熟悉……就像我之前说的,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物理或者化学上的疗法,但是有一点,我是可以确定的。」

「我们做这行久了,见到的奇奇怪怪的事情也不少,这个病我之前也是见过的,所以我知道,

如果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那你的病,是绝对不会好的。」

得到了答案,我的心里莫名的轻松了下来,说不上多开心,只是觉得轻松,我松了一口气,「谢谢。」我说。

挂了电话之后,我有些脱力,在门上靠了很久,把一切的事情都理了清楚。

小花跟小哥透露了我得花吐症的消息,却出于各种原因没有告诉他我的暗恋对象。

闷油瓶怀疑是他自己,却又不确定,于是就在晚上来到我的房间确认。

那他到底是为什么会突然离开呢?之后又一直保持那样的态度。我皱着眉想。

在他吻完我以后发生了什么?我努力地回想了一下,突然意识到,在他亲完我之后,我吐了一瓣花。

或许就是这件事情让他误会了,我大胆地猜着,但是不管怎样,我得到了一个很重要的消息。

闷油瓶也是喜欢我的。

这是我从来没有想到过的事情。换了三个月前,我肯定以为世界要毁灭了。

但这确实是事实。

反复地把这个事实在心底研磨了几遍,我突然觉得自己心底开始沸腾了。不像是刚挂掉电话的无动于衷,我开始感觉到热度与兴奋了。血一下子涌上了脑子,我觉得自己简直像个二十多岁刚谈初恋的毛头小子。

心里的火越烧越旺,我转过身,一把拉开了门。

 

评论(1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卷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