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十
拒绝转载
不知名流水账写手

【瓶邪】危机(十二)by泠十 (又名花吐症来得快去得更快)

ooc是我

感觉后半段特别迷。

小哥估计崩了。


章节目录


以下     正文



再醒来是因为听到隔壁大妈养的鸡打鸣。

养鸡干嘛,杀了吃不好么,我有些崩溃地想,掀开被子坐起来,顺手理了下头发就迷迷糊糊地往门外走,睡眠不足的脑子一片混乱,杀气十足,摸到门把手就打算推门出去,却在下一个瞬间突然反应过来。

握着门把手的手突然就僵住了,就好像门外有洪水猛兽一样,我怎么样都无法说服自己打开那扇门。

站在门前犹豫了很久,我才终于下定决心推门走出去。

就连闷油瓶都能那么坦然,我有什么不能面对的,实在对着他那张脸住不下去,大不了再换地方住,等到能接受了,收拾好情感再回来也不迟。

或者是到处去旅游,玩够了再回来。

想到这里我心里一抖,我意识到,无论我怎么想,哪怕是我暂时想要躲开他,我也从未想过在一走了之,再也不回来。

病已经治好了,如果说要走,也就是暂时心里想不开,之前一直被我放任的情感太过于满溢,让我没有办法面对闷油瓶而已。但无论我走多长时间,去到哪里,我最终都还是想着回来,回到这里,继续过之前的生活。

哪怕没有任何的进展。

虽然他帮我是出于友谊,但毕竟我是真的喜欢他。

不然何至于此。

思绪间我已经洗漱完毕,回到房间换好衣服,我才往院子走去。

今天是个阴天,我眯起眼睛看了一下天,实在搞不懂闷油瓶平时都在看些什么。

也许什么都没在看,只是为自己心里庞杂的世界和目光找一个落点而已。

等到慢慢悠悠拖拖踏踏走到院子,我才感到延迟了许久的尴尬。

院子里只有闷油瓶一个人。

我第一反应是转身就走,却又硬生生压抑了自己的这种欲望,毕竟大家都是朋友,如果这个时候转身离开,就显得太过于刻意,也未免太难看,于是我只能硬着头皮走过去,搬了张凳子在闷油瓶边上,试图找个话题。

这时候我才发现胖子的存在有多么关键,不管是多么尴尬的氛围,他在中间插科打诨一通乱说之后,也总有了呼吸说话的空隙,虽说有时候听起来嫌烦,但却不得不说是调节气氛的利器,可惜现在胖子不在,他正不知道在哪个角落里猫着呢,我只能靠自己。

我咳了一声,半晌才开口「早啊,小哥。」

闷油瓶没看我,只是静静地嗯了一声。

气氛又一下子陷入了沉寂之中,问完早之后我实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总觉得说什么都不合适,想来想去越来越烦躁,只是已经坐下来了又不能贸贸然离开,只能继续坐在那里,如坐针毡。

不知是我脑子的哪根筋搭错了,我突然说「那个小哥,昨晚……」

说道一半我反应了过来,连忙住了嘴,忐忑不安得看了一眼闷油瓶的脸。

我本想说小哥,昨晚的事谢谢了啊,但是怎么想怎么觉得这句话有毛病,感觉我好像个神经病一样,人家小哥不要面子的啊,为了这种事情道谢,未免太过于傻逼。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感觉闷油瓶的脸僵了一瞬间,虽然他的脸一直都很僵,然后他就在我面前站起来,看了我一眼,眼中情绪竟少有的复杂,接着他就离开了院子。

我心里一凛,我想完了完了,好好地没事提这事干嘛,闷油瓶肯定心里还有点不舒服呢,去吻一个男人本来就是无奈之举,还被人事后提起。

我叹了口气,感觉有些难过,一抬头也准备回房间,却看见小花从房间里探出了个脑袋。

这两天他忙着处理解家的事务,连人影都没给过几个给我,此时出现实属难得,只不过我心情低落,确实没心情理他。

小花看了看我,笑了起来「我打扰你们了?」

我翻了个白眼「打扰个屁,有什么好打扰的。」

小花有些惊讶,他走出房间,坐在闷油瓶刚刚坐过的凳子上,看着我问道「他昨晚不是来找你了么。」

「是啊」我含含糊糊地说「他来帮我治病。」

「对啊」小花奇道「治病,那你们没在一起?」

我闻言烦躁,揉了一把头发「人家又不喜欢我,只是来帮我治病而已。」

「说起来,你他娘的到底跟小哥说了什么。」我点起一根烟,并试图给小花递一根,被他婉拒了。

「说什么?也没什么。我就跟他说,吴邪因为暗恋一个人太久得了病,要是找不到他喜欢的这个人,他可能很快就要跟大家说再见了。」

我听得皱起眉头,抓住了一个关键点「你没告诉他是谁?」

「当然没有,我为什么要告诉他。」

「那他没问?」

小花暧昧地笑了笑「问了,我没告诉他,因为我真的从来没看到哑巴张变脸色,除了在斗里。」

我加烟的手顿了顿,看向他。

「他当时脸色都黑了,他问我是谁,我说不知道,可能是个什么女孩子。」

「然后呢?」我问道。

「然后他皱着眉头跟我说不可能,我没理他,再然后,你就出来了。」小花耸了耸肩。「我没办法跟你描述哑巴张当时的反应,我怕你以为我骗你。你知道么,哑巴张他看起来,竟然有些生气」

真是奇景,这是我的第一反应。

再然后的事情我都知道了,闷油瓶晚上来了我的房间,看着我吐了花。

无暇再去看小花的表情,我突然觉得脑子里一片混乱。

有什么特别不可能的事情好像发生了。

 


评论(9)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卷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