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十
拒绝转载
不知名流水账写手

【白起×你】一个睡前摸鱼by泠十

今天的泠十疯狂补作业准备采访稿
依旧没有赶上521。只能先补个睡前故事弥补一下。
第一人称预警。

我其实很少半夜醒来。
我有着难以形容的睡眠质量,很难入睡,经常辗转反侧直至凌晨,但一旦睡着,却又不容易醒来。因此,难得的在午夜苏醒之后,我的大脑昏沉了好一阵才重新开始工作。
我有些沉重地掀起眼皮,房间里一片漆黑,可等我偏过头,却看见床头坐着一个人,我不由得心里一惊,睡意瞬间就消散了大半。只是不等我起身查看,那人就探过身,轻轻地拧开了床头灯,又调到了最暗。
是白起的脸。
我松了一口气,重新躺回了床上。
白起摸了摸我的头,没有说话。
刚刚消散的睡意又一点点回来,让我的大脑昏昏沉沉,我有些迷糊地问了一句「你任务结束了?」
「嗯,结束了。」他回得简略。
窗外的夜色有些黏腻的缠绵,一时又是无言。
沉默了一会,我挪到床边上抱住他的腰,接着把头蹭进他怀里,用力嗅了嗅。
有消毒水的味道,不过很淡。我心下了然,却也不愿再问。
「很累吗?早点回去休息吧」我抬头看了他一眼,又蹭进他怀里低声说。
「嗯。」他伸手搂住了我,却没有动。
说来也难得,我往往醒来就很难再睡着,可此时趴在他怀里,听着他的心跳,却觉得困意一阵阵上涌。
「怎么?不走吗?」我的思维越发迷糊,却仍强撑着不睡。
他松开我,让我重新躺好,又帮我盖好被子「等你睡着我就走」
我嗯了一声,没有再说话了。
等我快要睡着的时候,突然听到他叹了口气「521也过去了。」
原来这个人在纠结这件事情,我稍稍醒了一点,大脑艰难地做出了反应,我伸出一只手勾住他的衣角,轻轻晃了下「没关系,我爱你,每天都是。」
他笑了笑,没有再说什么,只把我的手塞回被子里。过了不知道多久,久到我自己都以为自己睡着了,他才凑上来,在我额头上轻吻了一下。
「我也是。晚安,明天见。」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明天注定会是个好天。

评论(2)
热度(70)

© 芝士卷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