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十
拒绝转载
不知名流水账写手

【瓶邪】危机(番外)by泠十

重启篇剧透预警。

有私设。

放飞自我的番外。时间线在HE之后。

人物各种ooc。后期也许会修。

大概吃醋梗。


章节目录


以下      正文



我坐在二叔的车上,心里感觉无比的憋屈。

金万堂那个老家伙跑去问我爸妈要钱,结果却招来了我二叔,说是老头坏事老头坏事,结果老头还真坏事,这个老东西这么多年了也还是一样的坏事。

说句实话,对这个二叔,我还是有些害怕的,表面上看起来严肃寡淡,心思却比谁都要多都要细,有些我都没把握瞒过三叔的事情,根本就没必要拿出来在二叔面前献丑,反正最后都是要全说的。

压下心里的烦闷,我看了一眼二叔,心底暗暗叹一口气,拐了拐胖子正想和他说些什么,就看到前面那个傻逼又开始拿手机拍照。

拍拍拍,拍你妈的啊!我翻了个白眼,按住了一边想要骂人的胖子。

忍了忍了。我一边深呼吸一边跟自己说。

要不是看在二叔的面子上,我肯定已经把这人扔下车了,说是什么粉丝,深山里也有粉丝?还一上来就对着人拍不停。谁允许你拍,经过我同意没你就拍?还拍那么多,还振振有词当事人都没说什么你凭什么说。

你要知道,当事人有两个。那个可能觉得你傻逼拍不拍都无所谓,我可没打算姑息你这种傻逼行径。

那个狗东西最好祈祷自己的手机别落我手上,不然我非得砸了他的手机不可。

好不容易按下自己的一腔怒火,我不禁感慨了一下上了年纪之后我的脾气真是愈发好了起来,跟遇到黎簇的那个时候简直不能比。

想着却又忍不住转头看了一眼坐在窗边的闷油瓶。

嗯,挺好,帽子挡得挺结实,也看不到什么脸。

正看着,闷油瓶转了转脸,看向我,刚好来了个对视,显然是在偷看的我显得有些尴尬,于是我咳了一声,就转过了头去。

前一天晚上是和二叔一起睡的,好在我那个房间平时都有在收拾,没被他老人家发现什么痕迹,只是饶是这样我还是有些担心,今天都没怎么和闷油瓶接触,就怕被他老人家看看出什么端倪。

冷不丁被他一看,竟然觉得脸上有些烧。我勾起嘴角想着,却又在下一秒收起笑容。

有什么好烧的,都在一起那么久了。而且都四十岁的人了。

想到自己的年龄,我不禁有些郁卒。我毕竟没有张家人的基因,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在一点点的变老,而闷油瓶和我们初见的时候相比,几乎没有什么变化,就算嘴上不说,心里也总会有些担忧。

尤其是在,看到刘丧这样的傻逼的时候。

闷油瓶的脸还未转过去,我刚一抬头就看见刘丧再次按下了快门,这次算是拍到了半脸,不禁觉得一腔怒火正在从肚子里往头顶涌。

你是来干活的还是来钓人的。我忍无可忍的踹了一脚刘丧的椅背,却只见他回头看我一眼,眼中满含不屑。只是好在收起了手机。

别生气别生气,别跟傻逼一般见识,我在心里不断劝慰自己,却看到刘丧又拿出手机。

有完没完????不要把当事人不当回事好不好。

而且你算什么粉丝,连偶像有没有男朋友都不知道,他男朋友还坐在这里,你好歹收敛一点。

当然话是不能说出来的,火也是不能发出来的。我只能在刘丧拍照的时候狠狠地踹一脚他的椅背,以此发泄。

直到这孙子换上去开车,事情才好一点。

等下了车,一切才算走上正轨,只是我心里那点好不容易消散的怒气很快又在看到刘丧身上的文身时到达顶点。

收回前言,我脾气还是一样差,尤其对着傻逼。

分到雷管准备炸雷,我好不容易才收好心底那点复杂的小心思,换上了办正事专用脸,就感觉背后有人走过来。

是闷油瓶,他一只手扶住我的肩膀,一只手抓住我的手,略微使劲捏了一下。我看了他一眼,他什么也没说,我却总觉得他眼里有笑意。

接着他松开了我,继续向海滩走去。

我余光中好像瞥见二叔看见这里。却也觉得无所谓了。

再次看了一眼刘丧身上那只纹了一半的麒麟,我冷笑了一下。

拍吧,纹吧。

反正不会是你的。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士卷饼 | Powered by LOFTER